Houuia

渴觉联想

#片段摸鱼
#略ooc吧把握不太好性格quq
#优存活设定

真是不可思议。桐人心中想着。
乳白色皮肤从指尖传来的触感,明知道是硅胶材质却仍然有种恍惚的感觉。亚麻色发丝不知用了什么材料,一如印象里的柔软,带着刚被阳光照射过的温度。一对透彻的祖母绿色的琉璃眸子镶嵌在柔和的眼眶里,活动起来丝毫没有障碍,仿佛这是他天生的躯体一般。
一切都与记忆相差无几。
只是这样完美的他出现在real world反而显得违和,竟然是不亚于爱丽丝的耀眼。也许因为under world本就真实的过分了吧,又或者说比真实还要真实。
他还在。
这大概是眼前的真实。感官可以欺骗自己,甚至大脑也可以欺骗自己,但是如果所有的信息聚集到一起都无法辨认真实,那桐谷和人可真的是沉迷网络游戏到走火入魔了。
“桐人……?”
桐谷和人略微惊讶的睁大眼看着他,这个张开口吐出含有微妙电子合成音的字符的少年,桐谷和人在under world认识的第一个居民并且是唯一挚友的优吉欧。
“露出这样的表情可有些失礼呢桐人……是桐人…吧?”
优吉欧咧了咧嘴角,有些不知所措地摸摸鼻尖。这个习惯还是桐人带给他的。尽管相识仅仅五年,还是在那个世界,优吉欧却无比确信无数个黑发黑瞳的人中那个纤细的少年便是桐人。直到再次站在他的面前,看到他的表情,优吉欧才意识到什么。比方说桐人并没有和他共通的记忆,即under world中共同度过的一切。他害怕了,于是犹豫了。
桐人想要拼命点头,他却仿佛丧失了表达能力,只能将手里的优吉欧的手握得更紧了点。
方才优吉欧近乎凝滞的内核似乎继续运转了。
那双手回握过来。手心里的温度不高,桐人却觉得四肢百骸都温暖到放松。
“优吉欧……”桐人忍不住嚅喏道。
然后他被一个更加温暖的怀抱拥住。
优吉欧的身上有淡淡的金属香气呢。
桐人突然有些口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口渴:人在想要kiss的时候会忍不住舔嘴唇(嘴唇发干)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 这里是一个不务正业画手自我放飞写文的小号εÜз
小号不怕丢人的对吧///////占tag很抱歉了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